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我有工作了!!!!

  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我已經有工作了!!!!

  下午,園方請我填寫"人事資料卡",從這裡就知道我已經被留職囉!真的很開心,當場很想打電話給媽這一好消息,但小朋友們都在睡覺,只好保留到下班回家囉!現在確定有工作了,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我已經不用再面試囉,真好!

  今天園長讓我在育嬰房跟安親班兩邊顧著,在育嬰房裡,小朋友都很小喔!要幫他們泡牛奶、每隔20分鐘要看看小朋友有沒有便便,中午的時候還要幫他們洗澡澡,今天是第一天在育嬰房,所以園長請我坐在一旁看園長怎麼做,要我好好的吃飯不要急,因為以後多的事情讓我做...剛開始,有很多的步驟,讓我有點無法吸收,不過下次換我操作,就會越來越勝任吧!主教老師跟我說,剛開始新手進來,園長都會讓我們到各班去,看看我們勝任哪一樣囉!所以,現在在園所,有很多可以學習囉!只能說....加油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要潑你冷水...
不過"填人事資料卡"這件事好像並不等於成為正式員工吧(只要你為某家公司工作他要幫你辦勞健保 或是公司算薪水開支 有需要妳的資料都要寫人資卡) 還是有其他的事件讓你覺得你"真正"成為正式員工呢?
不然最好有當面的通知 甚至是書面的資料比較保險喔(社會是很險惡的 有時候要保護自己)

Lavender 提到...

我知道你不是潑我冷水啊!
我知道社會很險惡,
但我上禮拜做的這麼努力,
對方還看不到,
那我覺得太不夠意思吧!
不過,根據現在這種情況,
確定對方要留我啦!
我已經開始跟大家一樣打卡了....

linton 提到...

恭禧你了, 能力被肯定的確很值得


高興~

Lavender 提到...

呵..謝謝: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