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我很勇敢

  試做天數已經有四天了,到目前適應還ok,以往不耐操的我,可能會覺得比較累,但目前適應都算良好吧!?媽說:「妳很不錯耶!我剛開始工作時,每天都跑回家哭一個禮拜,但妳都沒有耶!」媽說,我的工作表現讓爸媽,還有阿公阿嬤都感到很驕傲喔!媽跟阿嬤說,禮拜五我做到晚上12點多時,阿嬤就說:「我好捨不得喔!(台)」阿公阿嬤從我小時後就很疼我,不過看著自己的孫女都沒有因此而退縮感到很高興!或許,我是遇上很好的園長跟老師吧!?

  雖然我很勇敢,不過禮拜五那天做這麼晚,聽到媽媽的聲音就會覺得好想哭,甚至還想家呢!姑姑還說,在她打工的時候,她也覺得很累,每次聽到阿嬤打電話給她,姑姑都會哭的很傷心,阿嬤就說:「阿妳在哭什麼?(台)」其實我覺得,剛進入社會工作,真的會覺得累,多少都會想家啦!但我都沒有哭過喔!^^

  這幾天都蠻累的,看到家裡有衣服等著去晾,我就覺得好累喔!從試做開始,吃飯吃的很少,本身我吃飯很慢也吃不多,所以我都盛的很少,因為小朋友一吃完飯,我就要開使用抹布擦地板,老師有說:「早上跟小朋友放學回家才用拖把,中午睡覺用抹布擦。」然後擦完就拿棉被給小朋友...等小朋友睡覺,老師才有自己的時間弄別的事情,只要小朋友在活動時,老師就不得閒囉!最近又遇上雞尾酒會,老師更無法閒下來,熱到吃不下飯。但我還是多多少少要吃一些,才不會沒有體力喔!嗯...當然,工作開始,我的便秘也開始,連上洗手間的機會也相當的少,很少喝開水....剛開始都會很累,就像當兵一樣,剛開始都會被操的很凶,但時間一過,就會適應啦!

  對了,連小朋友的點心、中飯,都要由老師來煮耶!我都不會煮飯耶!所以,工作以後,會漸漸學到很多很多事情,姊還開玩笑說:「等妳會煮飯,妳就可以嫁人啦!」哈...可不是嗎?

  現在都固定禮拜六看中醫,順便推拿一下,還可以一面跟年輕的推拿師聊天呢!所以,還蠻不錯啦!現在每天都過的很充實,相對的累的話就沒有力氣在blog上,如果看見我沒上線,更新文章,就代表我還在園所工作,不然就是躺在床上睡大頭覺囉!難怪我同學說:「禮拜六、日,都是她的補眠日。」累,忙...聽太多了,所以我也不怕了!因為....我早已有心理準備了!雖然很累,但也不能輕易說要休息,因為一休息,我就沒有工作了,去到哪邊都一樣累,現在能夠遇到好的園長跟老師,為何不好好把握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進步!
年輕人是該操一下
多學一點
像你身體這麼弱 藉此勞動一下 以後體力健康也會更好吧

Lavender 提到...

哈..是啊!
現在操,以後就不怕了...
不然整天在家也沒事,
不如好好的做事...^^

匿名 提到...

http://www.dcview.com.tw/forums/msg2.asp?id=B01&msgid=23782

Lavender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消息...
現在就為樹城老師祈福了,
讓老師可以趕快好起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