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爭取機會

  原本想繼續等待6/15前的結果通知,但因為合約書的關係,決定再次踏上面試之路.....  

  雨一陣一陣,沒有雷聲。我帶著藍色的雨傘,往母校後方的園所前進....  

  「您好,我是來應徵的。」按鈴的招呼語。放好雨傘,行政人員前來打招呼,並請我換上拖鞋。一樣的,填好履歷,園長便請我到園長室面試,異常的不覺得緊張,反而覺得輕鬆,但輕鬆也不能隨便(= =")。園長拿著我的履歷開始和我談,她問:「妳可以吃苦耐勞嗎?」我答:「可以。(既然決定要好好努力工作,再苦也要加油吧!)」她說:「若妳進入這邊上班的話,不要跟外面的園所比,因為既然有心來這邊上班,就要很有心的在這裡。」談到薪水2萬元,園長問:「是不是很少?」我說:「不錯了。」園長笑著說:「蛤?不錯了?妳不會因為覺得大學學歷薪水要多嗎?」我說:「因為我沒有經驗,所以剛開始都要先學習。」園長說:「助教也要會電腦,有可能需要修照片啊,還有文字的key in啊....」哈!這我沒有問題啦!園長說:「目前是還沒有缺助教,到時有缺我們會再通知,適應期為兩個月....」....之後,禮貌的說再見。  

  聽園長說,中臺跟朝陽也有寄履歷到這邊來,看來...競爭對手多了....似乎要進行拔河戰....朝陽、弘光、中臺三大科技大學...呀喝!

  嗯...對了,好久不見的國小朋友要來家裡找我,而我面試完回家的那一刻,朋友開門叫我一下,便問我:「面試怎麼樣?」其實呢?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