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喜訊

  早上我窩在媽旁邊時,姊很鎮定的說:「媽,我上了!。」媽馬上跳起來,走過去看姊的電腦,沒錯!姊考上中央博士班囉!我很為姊感到高興啊!媽馬上就到樓下打電話給親戚朋友,大家都非常恭喜她喔!真好...

  中午吃飯時間,我忍不住哭了...一方面是為姊感到高興,一方面是因為...我還不知道我的去向在哪邊?我很怕找不到工作,真的。沒有繼續當學生,工作就變的很重要,真希望下一刻,我也是得到眾人恭喜的那一個。工作對我來說,重要多了,所以,下禮拜應該就可以知道第一份工作是否錄取吧?!趕快摸摸姊的皮膚,沾沾喜氣.... :D

  託姊的福,我們有大餐可吃了!!我也要加油了!不過...要怎麼加油啊?嗯!對自己信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