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工作難找

  禮拜三實習一整天,結果禮拜四打電話給校長三通電話,主任說校長那天很忙,結果我一直等一直等,媽就叫我不要再打回去了,因為人家可能不想錄用我。但我仍不想放棄,堅持一定要找到校長為止。後來下午三~四點多,我覺得很無奈,要到何時才能等到校長的電話。說到曹操就到,主任打電話來說:「校長今天一直很忙,所以我來幫校長轉答。因為我們還有人選,助教差不多缺1~2位,月底的時候如果有缺再通知妳。我們會先把妳列為優先人選。」就這樣,接下繼續打電話到別間園所約面試了。很可笑,實習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的努力,他們都沒有看到嗎?

  昨晚被家人說動了,乾脆買個報紙,媽要幫我一起看工作,剛好找到一間印刷公司缺中打,且離我家不到兩分鐘的路程,這下我心動了,趕緊來測中打一分鐘可以打多少字,練練最高紀錄可以達70多字,好了,明天可以去面試了!結果早上打電話過去,對方說很多人去應徵,所以先請我mail給他,於是,我的心情又落下來了。會不會很好笑,一個幼保系畢業,居然想跟人家擠中打...

  早上到兩間園所面試填寫履歷,結果還是一樣,在家等待通知...

  話說回來,這幾天都沒有睡飽,好像很久沒有睡覺一樣,擔心嘛!尤其現在正值畢業潮,還是一句話:「千金難買早知道。」懂我意思了吧!?雖然人不能沒有志氣,但我也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就算再累,我也要努力做,因為我知道工作得來不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幹嘛找啥中打工作
那幾乎是沒有專業技巧的工作
妳有長才就該去在那方面好好發揮呀

Lavender 提到...

呵...
沒有找到工作,
當然就變成什麼工作都可以做啦!
只是怕你不敢吃苦而已,
不然都可以,
作業員...也是可以!

雖然說中打沒有專業技巧,沒錯,
但卻一大堆人擠中打這工作,
最後對方卻要你mail履歷給他,
直到現在還沒有消息,
這時候,還適合說沒有專業技巧嗎?
就算你有,人家也不請你= ="

如果園方可以給我機會就好了!
我一定會好好做!
但~園方還是埋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