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是園所約實習的日子,出門前一度緊張,相對的就會有腸胃的問題。

  進到園所的大門,我很自信的大聲說:「您好,我是來實習的。」於是,一位老師前來招呼我,並帶我到小班的班級去,見到主教老師,她人很親切微笑的招呼我,於是我就很放心了。放好包包,我就開始進行瑣碎的事情,幫老師管秩序,安撫小朋友,端飯給小朋友吃,還有帶小朋友到Play ground玩...原本園所是約實習半天,但主教老師希望我可以留到小朋友回家,於是我也很願意的留下來...

  一天中,我漸漸認識小朋友們的個性,有兩位小朋友比較會跑,常常會趁老師不注意跑出教室,於是我就扮演警察一樣把孩子抓回,那位孩子很會撒嬌,很喜歡抓住我的身體,抓的很緊。還有位小朋友比較不禮貌,請她好好吃點心,她就會開始瞪你,不准你碰她...現在什麼樣的孩子都有啊!

  下午五點多,主教老師帶還未回家的小朋友到值勤教室看電影,然後帶著我認識一下環境,主教老師向董事長介紹我是新來的助教老師。之後回家之前,到辦公室報到,原本校長要開始說結果,結果話說不到一半就臨時招開家長會議,最後副主任問校長後,校長才說明天再打電話過去詢問,就這樣一天了....讓我覺得有點不是滋味啊!好不容易等到這時候,卻換來家長會議...我真的很希望能快點聽到結果!

  回到家,整條腿都很酸,酸到快斷掉一樣...剛好明天要去推拿,順便請推拿師推拿我的腳好了!明天先打電話詢問再去推拿吧!希望明天可以等到好消息,不然今天一整天在幼稚園,啟不是浪費時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