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酸痛不見了

  這陣子在找工作,尤其自己緊張的個性,頸肩累積的酸痛。明天幼稚園放假,可以暫時讓自己放鬆了,下午就給醫生推拿,推拿之後,真的有比較好了呢!不過還是要讓自己放鬆,不要ㄍ一ㄥ起來,不然還是會酸痛。給醫生看診時,醫生說我氣色有比較好了,不知是因為化妝的關係,還是吃藥喔?不過我有感覺精神有好一點,臉部也有長"一點點"肉的跡象,所以,應該有改善啦!

  「幼兒瘋狂集中營」好像很久沒有新的文章,有的話也只是找工作心情,可能是沒有心情寫些別的吧?!可能要等到...找到工作了!投路真的很難找耶!我不想像國父那樣十次革命才成功啦!要嘛!一次就成,這樣好不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有長肉...好...
我不想像國父那樣十次革命才成功啦!要嘛!一次就成,這樣好不好--->不好~~以你的個性還是在現在多點挫折 以後若再遇到挫折時會比較坦然面對...這樣感覺起來比較好的樣子...

Lavender 提到...

呵...
現在我不是有進步了嗎?
至少我比較不害怕面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