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加油!



  畢業典禮完已經有足足三天的時間了,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自己已經離開最愛的母校了,很希望時間再倒轉,能夠把未完成的把它們完成,但時間往往留不住,只好往下一步向前看了,希望不再製造遺憾啊!雖然時間無法倒轉,但至少自己已經圓滿穿學士服,戴學士帽的夢想了,不是嗎?高中時候擔心成績差無法上大學,如今穿著學士服畢業;大學畢業後,開始擔心自己無頭路,每一階段都有它煩惱之處啊!如果找到頭路,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下去!引用弘光學報所說:「今日你以弘光為榮,今後弘光以你為榮!」加油,我要加油!

  晚上洗便當盒,準備在明天實習半天上場,不僅如此,自己還準備摺紙,如果有小朋友哭了,或許可以用的上!副主任說,明天或許會請我到幼幼班或小班實習,所以事情會比較多喔!不論如何,我都要加油的做!別人給我機會,那麼也就是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不是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實習?是找到工作了嗎

Lavender 提到...

哈...
怎麼大家都這樣問哩?
不是耶..
結果要等到明天才知道了,
因為校長臨時開家長會議,
所以明天要再打電話詢問,
希望是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