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一封來自阿姨的信

貼心的詩玶妳好:

  真高興有妳當我的忘年之交,更感謝妳不嫌棄我這老太婆,嘮叨又囉唆的跟妳聊個沒完,經常對妳倒垃圾真是抱歉,也難得如此好因緣遇到妳這麼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安慰我,讓我真正不想妳也難,只是有點遺憾,為什麼沒早點發現妳這善良又溫柔的好女孩,只是要提醒妳,凡是要往好的方面想,相信自己,更要相信自己身體健康,要對自己有信心,上天會眷顧妳這好女孩的,心情要開朗些,不然我會掛心喔!

  這兩天校車上,總是尋不到妳的身影,不得不把自己拉回現實,妳已經學業完成,不會再來坐校車了,想到這裡,心裡有萬般的不捨,也只能悄悄告訴自己,詩玶有大好前程等著她呢!說到這裡,在此先祝妳找到適當的好工作。

  不再囉唆了,跟妳道個晚安,
  祝福妳 心想事成 快樂健康。

------------------------
  好感動的一封信,讓我也覺得有點不捨。

  她,是我在校車上認識的學妹,雖然她跟媽一樣大,我還是把她當作好朋友看待,不斷的鼓勵她,也聽著她說心事,只要能夠讓學妹快樂些,那我也覺得快樂了!我....在電話那頭,終於開口叫阿姨了,讓我不覺得有疙瘩....

  阿姨,謝謝您,我也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同時也遺憾歲月流逝的事實,雖然我離開學校了,我還是永遠都會記得您,也很感謝能有這緣分認識您,讓我在大學最後一年找到知己。自從認識您,我就不再寂寞了,因為有您......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