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我等待好消息

  每天每天,面試的前一刻,我對鏡中的自己大聲的說加油,讓自己不再害怕一次一次的考驗,也為自己增添更多的自信走向前。我也告訴自己:「眼前的路是成功的!」不斷的激勵自己,只希望能順利取得幼教老師的職稱,也期待聽到小朋友稱呼我蕭老師。所以,我會加油!

  今天早上有個面試,雖然老天爺不賞臉,但我還是不放棄這一工作機會!因為離家近,所以這次我自己撐傘走去面試,我跟自己說:「自己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自己走,自己回家吧!」於是,我很自信的走上前去面試。

  先填了履歷,手微微的發抖,還一面流汗。待我填好履歷,園長就拿著一本園所中的簽約的事項一一跟我講解,說的很詳細,之後執行長也跟我說一些話,他跟我說:「6/15前會通知是否錄取,如果錄取了,7/1開始施行一個月的適應期,適應ok的話,則在簽約本上簽名,一年聘用。」經過園長與執行長的講解,我覺得福利還蠻不錯的。我會等待這一好消息的!不過,明天我仍會繼續的去面試,讓自己有個計畫,那就是:希望能在畢業前找到工作。這樣,我就可以好好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了!所以,繼續加油吧!

  從這三次的面試中,我漸漸發覺到,經歷與師資培育是必要的。但我就缺這兩項,但我不洩氣,因為我相信自己可以的!待我找到工作,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工作,因為我知道,工作是得來不易的,所以園所能給予我這機會,我一定會很感謝他,並會好好努力工作的!加油!

  對了,今天在網上看到一句話:「未立案幼兒/托兒園所,最遲明年一月停止收托。」這對幼教人員非常重要的訊息,所以我一看到這句話,馬上就上網查看...還好,我所面試的園所都是立案的,所以可以放心啊!當然,不僅對幼教人員有利害關係,也對小朋友學習有影響,所以爸媽們,要選擇立案的幼兒園所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