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彼此彼此

  昨天學妹想跟我借報告參考一下,但那份報告因為是團體報告,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份報告要怎麼做?於是我找了相關的報告借給學妹參考,但可惜的是,不是學妹想要的。

  學妹跟我說她在學校的事情,我也很為她感到抱不平,聽學妹的例子,這不就跟我大一的時候一樣嗎?明明是團體報告,結果卻遇到什麼都不想做的組員,只好自己來包辦,打團體報告+上台報告,真佩服當時的自己啊!我還記得,為了某項報告問題,媽媽還幫我打電話問二姨媽呢!報告完,得到同學們熱烈的掌聲,課程結束,我跟老師坦承組員沒有參與報告討論,老師也登記了,後來我記得那科我得到不錯的分數!連別組同學都很讚賞。但所以我相信,上天是會眷顧好人的!我也請學妹跟老師說,報告上也除組員的名字,不管會不會撕破臉,因為這是她的權益,應該要受到尊重才是!

  話說回來,今天在msn上,看到學妹的暱稱:「天使...我遇到像天使一樣的學姊(感動到痛哭流涕)」我很開心,我在學妹們前是受到尊敬的,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偉大,我能夠幫上忙,我也覺得很開心啊!再說,學妹妳也有幫我佔校車位啊!如果沒有妳幫我佔,我可能就沒有位置了。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如果妳有需要幫忙,再跟學姊說,真的不要不好意思喔!學姊也很謝謝有這緣分能夠認識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