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和媽共同的朋友

  之前幫阿姨做一份海報,準備在報告時講解用的,當我做完,阿姨騎車到我們家來拿,順便到家裡來聊天。而媽和阿姨就聊了一下午的天,我卻靜靜的坐在那邊聽,阿姨一句,媽媽一句,互相了解彼此的家庭,於是媽笑著對我說:「到底是妳的朋友,還是我的朋友啊?!」哈....我想,都有吧!?^^...媽和阿姨聊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喔!

  阿姨跟媽說:「如果畢業典禮有想要來的話,再請玶跟我連絡,我再開車接妳去獻花啊!」媽雖然口聲說好,但媽最不喜歡麻煩別人了...我想也是啦!但我還是很希望媽能來,看著永遠長不大的二女兒穿著學士服,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學校.......我很開心阿姨會來送我,但我希望家人也能前來祝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