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再快一點吧!

  兩天的假日,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但還好最近有借電影來看,總算可以暫時告別無聊。但我很希望時間可以再過快一點,明天是禮拜一,跟園所有面試的約會,明天才會到,自己心裡就已經開始演練著,當按鈴時要怎麼跟對方說...我已經在演練了。我這人就是這樣,明明時間還沒到,就已經開始在演練要如何跟對方說話....這幾天很容易醒著,一直期待明天的到來啊!如果幸運的應徵上,那麼就可以大大的放下心了!不要說"如果",要說"一定可以"的!

  昨晚媽再次帶我們去一中街買衣服,結果走了幾家,卻還是沒有適合我的衣服,於是走到NET裡的童裝部門,裡頭有適合我的Size,於是就選幾件回家啦!可別笑我,我聽學妹說,她妹也都買童裝穿的。於是我也試試看,果然適合我!雖然我很想像大家一樣,穿著很流行的服飾,但自己的體格卻不適合,很多衣服都漸漸不適合我了。試穿買回家的童裝,嗯!質感果然很讚!對了,因為是給小朋友們穿的,所以質料就顯得很軟,很舒服喔!如果園所有提供保育員制服穿,那麼就不用一天到晚都在為衣服傷腦筋了!最近天氣超熱的,肚子都不覺得餓,連去一中街逛街,我都覺得有點煩躁,買衣服的時候,更讓我很想睡覺,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逛衣服,很不像女生吧!我還真希望自己是個男生啊!不過,我的性向很正常,我喜歡斯文的男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