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MOS

  昨晚第一次接觸摩斯漢堡,真的蠻好吃的。口感還蠻不錯的。當初第一印象,還以為全部都是米漢堡,後來昨天去看一下才知道。結果在那邊選半天,還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因為最主要想選有菜的,不要是肉的,後來選了鮮蝦珍珠堡。嗯!吃了覺得好吃,下次又多了一個選擇了,不再是麥當勞跟焗烤了,還有麵包。還不是都是垃圾食物,沒辦法,我不喜歡吃飯,只喜歡吃麵食類的。不過想想,要吃摩斯漢堡也只剩現在吧!接下來,停課就不會跑車站了,可能就會斷絕我喜歡的食物吧!?沒辦法,不會開車騎車,想吃一頓麥當勞,也只能要求姊開車了,太遠了,嗚!而摩斯漢堡的話,可能就更久更久了。

  我一直以為還要交個人學士兩吋照片,結果聽班代說之前已經交過了,我就覺得很OOXX,因為沒有說清楚要做什麼用,如果是用來貼畢業證書,結果卻是便服照,不覺得很奇怪嗎?既然是畢業,總不能太隨便吧!?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麼想?我只覺得,應該要說清楚才對,這樣我就要去拍學士的兩吋照片了。不過趁學士服還在自己身上之前,我會找天去拍大頭照,我這人比較愛現ㄇㄟ~拜託,已經是最後當學生的日子了,總要紀念一下吧!

  昨晚傳了謝師宴的分組名單,同學說我當組員的組長,要負責收我們那組的錢。其實,我們已經說好那天不去了,所以我們這組都會交500元交差。是有點難看啦!不管了,不管她們怎麼說了.....畢竟交通不方便,我總不可能為了吃一頓飯搭公車吧!如果要請同學載,那我也不好意思,何況假如同學不願意載呢?所以,算了吧!去了也沒用,我們五人說好不去了...不去啦!^O^

  其實,我自己也有問題啦。為什麼我不想去謝師宴呢?因為我知道有位同學會去,有位同學因為她不在,她才會想到我吧!?可是那位同學在了以後,她就不會想到我了。那位同學那天會去,畢業典禮也會去。可是,我總不可能畢業典禮不去吧!?所以,這其實也點好笑啦!這也是其中的原因了....因為我不希望我被忽略,所以我就不太想去。這樣你了解嗎?還有,我不希望只有需要我的幫忙才會想到我,我需要的是妳關心,而不是需要我的時候,妳才會想到我。或許說到這裡,小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啦..
我們已經講好下次聚餐
大人去圍桌,我們吃MOS
我超愛MOS的啦><

大推辣味摩斯漢堡跟辣吉利熱狗堡
米堡的話推海洋珍珠堡

之前摘鮮綠的黃金鮮蝦堡也好好吃喔
不過這是季節限定的

匿名 提到...

對了我上次有帶我媽去吃MOS
她超喜歡海洋珍珠堡的XDDD

Lavender 提到...

哈哈...
看樣子,妳真的蠻愛的唷!^^
昨晚我第一次接觸呢!
我很鄉巴老吧,哈哈!

喔嗚~辣味的...
我不知道他的辣有多辣?
我怕太辣說,
因為我不太敢吃辣,哈...

喔~妳說的黃金鮮蝦堡,
是不是裡面有干貝還是什麼的?
然後有菜...
或許我昨天想點的就是這個,
可是我沒有看到...
或許是因為季節限定吧!?
我昨天有拿menu回來,
昨天太急了,沒有好好研究,哈!

海洋珍珠堡...
餡料好像蠻豐富的耶~
裡面有菜嗎?
哈...我好像變成素食主義了...

匿名 提到...

不會很辣...
不過怕辣的話不要選辣味的就好
這兩樣都有不辣的可以選

漢堡店我最愛MOS啊..T_T
餐具圖案也都很可愛喔
他們的紅茶也很好喝
我只有去MOS會點紅茶
小麥跟阿基的是檸檬紅茶我會怕><

裡面有菜?
應該沒有吧...
妳說有干貝的應該是海洋珍珠堡
黃金鮮蝦堡有分麵包跟摘鮮綠
(摘鮮綠就是外面是用生菜的葉片包)
不過我都只點超鮮綠,比較清爽, 超喜歡的~

Lavender 提到...

喔...對吼
也可以選擇沒有辣味的。

上次原本要點MOS吃,
結果位置都被坐滿了,
大家都在那邊吃一餐,,,
昨天就很多位置了,
不過我要趕去等校車囉!
下次有機會再慢慢看...^^

我不知道有摘鮮綠這東西說...
哈~
這樣吃會飽嗎?
我同學跟學妹都會問我,
這樣吃會飽嗎?
喝...會啦!我這樣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