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隨便

  自傳終於寫完了,可是自己卻不怎麼滿意,今天就先交差吧!下次再好好想想,要怎麼做比較滿意。雖然口上說:「隨便啦!」可是,卻突然想到白龍曾說的一句話:「任何事情不能隨便,否則運會不好!」聽他這麼說,心驚驚。還是正經一點吧!自傳還是要寫好,不然會找不到工作?

  我記得同學最常說:「隨便啦!」這一句話,可是運是不是不好,我就不敢說了。至少她有準男友,至少她之前在幼稚園做一陣子,看個人吧!妳不好,就是不好。妳好,人家就會要妳,自己看著辦吧!還是早點找工作吧!

  昨天和阿姨在櫻花大道算日子,算算我在學校還有幾天?算起來差不多剩下七天坐校車的日子了,哇...七天,日子真的快了。再過七天,我就沒有要去學校了,阿姨說:「時間真的越來越寶貴了,我們認識真的太晚了,現在想起來,越來越不捨了。」我也是,我也很捨不得。阿姨說,如果畢業典禮那天沒事的話,阿姨想來歡送我一程。我覺得很開心。謝謝您,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