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星期六

  這幾天姊都在桃園,禮拜四去台北面試,其實很想跟姊一起去,可惜那天要上課,且老師說要分組批改自傳跟履歷,所以只好乖乖的去學校上課了。而今天姊和大、二表姊出去吃飯,晚上姊在二表姊家看電影,真的很好吧!媽說:「誰教妳不去!」呵....還是乖乖的吧!明天姊就回來啦!一個人睡還蠻不錯的耶!

  下午上網找譜,到討論區的時候,發現有人推薦樂譜的網站,點進去看,哇!都是古典音樂的譜,好難喔!不過我還是逛了很久,因為蠻好的,又是pdf檔,很清楚。原本想回應那個人很讚,順便來增加自己的閱讀權限,結果連回覆的鍵都沒有,那就算了....後來印了幾首曲子的譜,就我知道的是舒伯特的「音樂瞬間」,光是「音樂瞬間」一首曲子就有好幾個樂章,我彈的是Op.94 No.3。所以晚上我就練這首曲子,我已經全部摸索完了耶!現在就只管把它練熟囉!耶!想聽嗎?先聽音樂家彈奏吧!過幾天練起來,再Show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關係啦...
妳也經常出現在我們的話題裡
算是與我們同在XDDD

我們還有討論下次妳有來
要帶妳去什麼樣的餐廳好:P

Lavender 提到...

哈...
有,我有聽我姊說..
妳們有在討論我喔!
嗯..還有適合我的餐廳,是吧!
哈哈..我都知道了...^^

linton 提到...

快練起來, 錄下來放在Blog這~
也好欣賞一下 ^^

Lavender 提到...

嗯...我會加油趕緊練起來的..
謝謝你的捧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