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炊」苦工

  下午正認真盯著螢幕在看27台的「女王的條件」時,手機響起...呵,是雅君。才剛停課一天,就這麼想我啦!?「喂....玶,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喔!...」好消息?什麼好消息?「我剛剛在1111 人力銀行有看到台中有一家幼稚園在缺助教喔!」呵,我還以為是什麼好消息呢!不過我還是很謝謝她傳達這「好」消息給我....雅君還真是認真耶!昨晚才停課,馬上就在找工作了。嗯!她在學校一向都很認真的,連作業也很認真喔!

  3~4點,我上人力銀行看看有沒有幼稚園缺職,有....只有一間。於是就開始認真登入履歷表,寄發履歷表給貴園。晚上捨去看電視的時間,又到其他人力銀行登入履歷,離家近的幼稚園真的沒有幾間在找人才的,所以先登入履歷,然後再打電話一家一家詢問吧!現在,就等好消息上門囉!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寄發履歷表給貴園-->哪有這樣用"貴園"的...
少子化的結果 對老師的需求量也不大了吧
記得小時候一班4,50個人
現在好像30多個就會被嫌太多人..

Lavender 提到...

貴園....是比較禮貌的用法呀!
少子化是沒錯啦!
用老師的需求量不多,
所以更應該要把握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