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清爽有吧

  看見我在為面試做準備了嗎?很久沒有整理頭髮了,心血來潮的去修剪頭髮,雖然頭還是會暈,但還是得忍耐吧!?果然,在洗頭髮的時候,暈了幾下,只要一暈起來,整個人走起路來就會像喝醉酒一樣的失去平衡,東倒西歪的走路。設計師說:「妳應該要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喔!」其實,我早有這打算了,只因為怕會太多錢...聽阿姨說,請醫生幫我開轉診的單子,到醫院就不會花那麼多錢了,所以,明天去看中醫時,請醫生幫我開轉診單好了。還是要去照一下腦斷層,即早治療吧!希望不是我的腦部出問題啊!就算沒有問題,照個心安也好,雖然我知道真的很貴。爸媽,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孝敬您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