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畢業


  (不要懷疑,我真的畢業了。學生證之前遺失,申請新的,所以註冊章也沒有補給我... )

  昨晚是停課的日子,其實還搞了一點烏龍.....

  上禮拜製作了一些名片,想說要給學妹的。不過一到等校車的地方,自己卻又僵在那邊,連照相留影也沒有了,所以我什麼都沒有留下。可能過幾天,學妹就會發現我已經停課吧!?

  一、二節上了幼兒音樂教學,老師卻跟大家說:「今天是上課,下禮拜才要交團體作業。」聽到以後,我們都很吃驚,怎麼跟上次講的不一樣。上禮拜明明就聽老師說昨天就要交團體作業了。還好,老師好講話,就真的放我們走了。還請糖果給我們吃,老師一組一組的發糖果,糖果在地上了,老師說:「這個糖果很好吃喔!」我們這組就開始搶,結果我沒有搶到,是我動作太慢了....

  三、四節考婚姻與家人關係的申論題,老師說白天跟晚上的試題都不一樣,有人反應說:「反正我們又不認識白天的。」結果考出來的題目,跟上次講的題目有點不一樣了,考出來,每個人都不太滿意....不過我想,要畢業了,老師應該不會太為難我們才是!

  在校車上是最後一天了,也離開學校了,可是卻連一點感傷都沒有,好奇怪喔!停課了,準備就緒之後,就要開始來找工作了.....對了,昨晚和阿姨走在櫻花大道時,阿姨跟我說:「我要跟妳說實話喔....」我還以為阿姨沒有辦法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而是:「畢業典禮那天,有沒有很多人要送妳花?我怕說有很多人送妳花,太多花就沒有意義了....」我說:「應該是不會很多人吧!?我也不知道。」昨晚我又問媽說:「妳要不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啊?」媽說:「好啊!我跟弟弟去好了,不然我怕妳會傷心。妳也知道,我也跟妳一樣是要被載的。」不過話說到這裡,弟知道要坐哪台車到我們學校嗎?或許不用擔心太多,弟厲害多了!也或許,媽那天很忙吧!?

  停課了,不用再趕校車了....司機伯伯,謝謝您,我已經坐滿四年的校車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畢業啊~~~~~~

Lavender 提到...

呵...謝謝謝謝:D

匿名 提到...

很傷感的感覺
是要準備新的開始囉

Lavender 提到...

呵..有嗎?
有傷感嗎?
對呀!我已經變成社會新鮮人了,
真的要加油了!!

linton 提到...

恭禧你順利畢業, 往後要好好打拼了~

Lavender 提到...

哈...謝謝:D
我會好好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