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有沒有信心?!

  有沒有信心?有!我有!

  這兩天,我已經到園所進行面試了,不過需要等待。等待不是因為我無能,而是對我的挑戰。為了圓夢,我願意等待,因為我已經快要達成自己的夢想了!經過一次兩次的面試,我感覺到,自己變的越來越輕鬆,不像以往那麼緊張了....嗯!很好,這就是進步的開始!

  像今天,拿履歷給園所時,雖然目前沒有職缺,也因為沒有經歷而無法當主教,但我還是很有信心的拿履歷給園所,對方說:「目前沒有職缺,但妳可以等等看,7月底打電話來問問看。因為我們這裡是簽一年的約,所以就要等看看有沒有老師辭職。如果有,我們會打電話通知妳,然後再請妳來填一下資料。」對方很誠懇的對我說,對我也很和善,所以我也很開心。當然,在這之前,我還是會繼續面試的,我已經越來越有自信了!加油!

  喔...對了,今天有打電話到另一家園所問,園所安排下禮拜一,問我貴姓,我說我姓蕭,對方並稱呼我蕭老師,哈!我很開心,您能這樣稱呼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