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還是要去了

  謝師宴,經過我們五姊妹對謝師宴要去不去討論以後,還是決定要去了。聽二姊說,上禮拜四有位同學跟一位同學說我們這幾個不去,再加上那位同學還打電話跟老師說我們不去,結果老師好像很生氣說:「妳們到底是怎樣?!」當我們知道她還打電話跟老師說時,我們這幾個都很點點點...原本我們是在想說,如果不去的話,那就低調一點,結果沒想到那位同學居然說出去了,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去了。呼~真不知道那天要怎麼吃飯,氣氛應該很不好吧!要怎麼面對我們老師啊?真的是.....。沒想到一場謝師宴會搞成這樣,我應該不會變成黑名單吧!?

  這兩天假日,一直很有收穫喔!我收到好多的鋼琴譜,有古典,也有流行音樂,哩哩雜雜...之前一直覺得.ove檔的譜不是很好,可是昨天讓我重新看待.ove,之後我才覺得,嗯!還蠻不錯的!還要下載打開.ove的軟體,還可以在上面編譜呢!一方面還可以聽聽看你編的譜,所以真的還蠻不錯的,等下來玩玩看吧!^^ 對了,我還找到可以在結婚典禮彈的曲子喔!還有生日歌的爵士板,爵士整個感覺就不簡單,所以...想學起來,還是要勤練勤練......加油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說呢...
謝師宴顧名思義是對老師表達感謝之意的場合
主角應該是老師們...
為什麼是顧慮其他同學參加與否才來決定呢?
在這麼想的同時, 在妳們心中似乎老師已經不太重要了吧...
既然如此, 還直接讓老師知道, 就有點傷人了..
如果真的是有事不能去,也該有所表示才是
寫個卡片什麼的也好啊

匿名 提到...

既然決定要去
就是抱持去感謝老師的心情比較好吧
否則考慮的對象不是老師的話
不去反而對老師比較禮貌

匿名 提到...

話說回來..
現在的謝師宴實質上是同學們的同樂會吧-_-|||
唉..我真嘮叨...orz|||

Lavender 提到...

嗯..對呀!
那位同學居然還跟老師說我們這些人不去...
當然還是以感謝老師的意思去囉!
其實我們有規定說,去的人繳1000元,不去的人要繳500元,結果那位同學嫌500元太多,覺得不去的人不用繳太多才對,就這樣囉!
事情就是這麼來了....

嗯..謝師宴的確就是同學會一樣...

匿名 提到...

不去是沒關係..
最好可以有充份的理由跟老師說明..@_@

不過基本上
也是要看有沒有值得妳尊敬的老師啦
沒有的話我覺得不去也無所謂

不去的人要繳錢就很奇怪
那這些錢是要去哪裡?

Lavender 提到...

嗯...那些錢可能是請老師吃飯吧!?
我也不太清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