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是啊

  最近我常在想,我好像常常在抱怨東抱怨西的,說誰對我不好,說誰錯了,好像天下人都對我不好的感覺......結果,往往都在出賣人家,而現在我在想,我現在要好好改進一下,在抱怨誰不好的時候,回過頭來也想想自己,我對人是否忠心?所以,我會好好改進,過往的錯誤我知道錯了,我想向你們說對不起,包括姊姊,其實姊是對我很好的,我們相處在一起就像是個好朋友一樣,並不是像我文章上面一樣,所以我真的錯了.....我有感覺,常常一出口就是在抱怨,所以,我會讓自己改掉這個壞毛病的。

  下禮拜一考完試就停課了,要跟學妹們說再見了,還要跟弘光所有的一切說再見...好快,真的好快,好快我們就要離開大學生活了。想想大一進來弘光,還懵懵懂懂的,第一次上課,還因為環境不熟而迷路了,好在高中同學跟我同班,打電話詢問才知道教室在哪,不然我可能就會挫ㄟ蛋吧!第一天上課,還坐錯校車,應該要坐到車站的,結果問司機才知道我坐錯了,結果媽和姊早在車站等我了,我只好求助爸來載我了。那晚被罵一頓.....之後,我就非常小心注意,第二天就沒出差錯了,我還自己在車站坐公車回家,雖然說不怎麼樣,但當時我對車站也很陌生....日復一日,我對學校跟車站已經熟悉了,現在還能夠在車站買些好吃的東西呢!時間過的很快,就要離開學校了....

  禮拜四第二節下課,我們五個好姊妹在一旁討論畢業後的聚餐時間,說真的我覺得很開心,在這最後一個學期找到知心的朋友,雖然有點晚了,但我很高興,我也有被看重的一天!我們聚餐時間就訂在12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日,照學號的順序來安排聚餐地點,所以我排在最後一個。8 號訂在長榮桂冠呢!吃的真好啊!我有提過畢業當天要不要出去聚餐,不過意願不是很大,看來大家都想回家休息吧!?要畢業了,大家都好高興,可是我卻和大家不一樣,我感情真的蠻重的。所以,只要離開,我都會覺得特別的感傷.......是說自己太感性嗎?是吧!?

  下禮拜一要離開學校了,我的聯絡方法印製了幾張,準備給在校車上認識的學妹,另外也自製邀請函給親朋好友們,或許是想讓自己不太落寞吧!我知道我很幼稚,但已經是最後一個畢業了,畢竟我不會再繼續升學,所以我很希望能夠熱鬧些吧!不過,沒來也沒關係啦!^^跟姊同天畢業,這就比較麻煩,又遇上爸剛好不在國內,媽沒人載,好想約爺爺奶奶一起來喔!我知道我很幼稚啦!老是喜歡想些不符實際的事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長榮桂冠喔
吃這麼好
我都還沒吃過...

Lavender 提到...

哈...對呀!
我也沒有吃過呢!
下次再報給你知,
不過要等到年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