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拜託,別來啦!

  昨晚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覺得頭好暈,眼睛張開,眼前的每樣東西一直轉啊轉,轉了好久好久,我自己都嚇到了,我眼睛閉起來,用手按自己的頭,讓它快點停止旋轉!我想,我是不是睡到一半,結果頭往右邊擺導致的暈眩?太可怕了吧!還有待觀察看看....



  昨天下午,我很認真的在書桌前做摺紙卡,晚上的時候把優缺點列在blog中,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這就是我的專業,我不希望誰說人家比我還要專業,人家的專業我可以學習,我的專業你有看到了嗎?你想,還有哪個準幼教老師比我還要認真呢?我想...應該很少吧!如果同學知道我在做這個,一定又會笑說:「妳不是人!」因為同學們都想要跳槽了,我卻沒有放棄幼教老師這條路...我不想放棄,因為我想讓自己成為主導的那一天,就是當主教老師,當你當主教老師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是自由的,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包括孩子的教學...現在我不知道助教老師是否也有這種權利,或許是需要和主教老師溝通的吧!所以,還是努力一點吧!我想,這會是我中程的目標吧!?那長程呢?我不知道,短程、中程與長程,我真的沒有想很多,因為我現在要求一份工作就好了,這就是我的目標了!或許要等到哪天,我才會找到中、長程目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