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960509

  前陣子安排組別跟老師一起吃飯,老師要請大家吃飯。而前天輪到我們這一組,結果和老師一起吃飯的人沒有幾個,大概只去了4個人吧!?後來老師跟4個人轉達說:「沒有跟老師吃飯的人,每個人都要寫一份『悔過書』,寫完之後拿給老師。」我這才驚覺,完了...我應該要去的。悔過書要怎麼寫啊?心想,我們應該給老師很傷心吧!?老師對我們這麼好,可是卻沒有每個人都到,想起老師那天一個人坐在那邊等我們出現吧!?光是用心想,就覺得我們對老師好狠,老師應該很難過吧!況且我們都要畢業了....

  在剩下不到幾週的這段時間,我找到知己朋友,那位朋友跟媽一樣大,雖然跟媽一樣大,但我不Care,我一樣把她當作我的朋友看待,她也像是我媽一樣關心著我。前天她跟我說她在學校的事,我聽到她同學對她很不好,我覺得很難過,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我也很替她抱不平。我們說再見時,我跟她說:「不論怎麼樣,如果妳有心事,妳可以告訴我沒關係。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妳,我們能夠認識真的是一種緣分呢!就算畢業了,我們還是可以聯絡的。」她聽完我的話,也覺得很開心。那一刻,我才找到我在大學中的知己,我覺得很開心,也很開闊。自從認識她以後,我也發現到,從那天起我不孤獨。昨晚我很早睡,她打電話給我,她說:「我要告訴妳一件好消息喔!我的報告通過了....」我也替她覺得高興,不過當時從睡夢中醒來有點迷糊。我真的很爲她高興呢!今天坐校車時,再好好的恭喜她才是!我想,朋友就是這樣吧!當一個人願意跟你分享任何事情,那就是最好的朋友了!所以,還是要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或許哪天,你就會發現到他了!因為緣分,所以在一起。我...似乎發現太晚了。

  前晚在學校買一杯奶茶喝,結果喝完趕校車的路上,我感覺我走路有點失去平衡,腳步不太穩,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坐校車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暈車,不過跟阿姨聊天,就比較不會去亂想吧!雖然坐在校車上很想睡覺,可是回到家躺在床上,一整夜都睡不著,差不多三點多的時候,我還天真的到樓下吃擴張血管的藥,因為吃那個有催眠的作用,可是,吃完了還是沒有用,於是我覺得很痛苦,看姊睡的很熟,到了5 點多弟起床了,我才慢慢的有睡意,我就自然的睡著了。睡了4小時起床,昨晚9點多就跑去睡覺了....看來,我還是不要再喝奶茶好了!有時就很奇怪,喝了還是可以睡,怎麼那天就不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