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做什麼?

  今天媽說她頭痛,要我幫她按摩,我問:「妳怎麼不去給推拿師推拿呢?推完超舒服的耶!」媽說:「誰像妳這麼好命,花100元去推拿!如果可以推拿半小時,那我願意花100元!」於是我就幫媽按摩,照推拿師的方式幫媽按,媽說好舒服,又說:「是不是學起來啦?」其實也沒有啦!我是不專業的,不過媽說很舒服,也減輕媽的疼痛,我還覺得有點高興哩!看來,我當病患久了,自己都快變成推拿師啦!嗯!不錯,繼續學,哪天我也可以幫人家按摩....呵!不曉得自己是真的不舒服給人按,還是很爽想去按?還是...年輕人的魅力?哈哈哈!

  今天姑姑跟姑丈有回來,於是下午三個小子又來我們家囉!我想,嗯!下禮拜日是母親節,來教堂妹做母親卡好了!下午,我就先找康乃馨摺紙方法,自己跟著動畫一起學,學會了以後,我就開始忙起來了,直到堂弟妹來,我才教堂妹做,自己彷彿變成幼稚園老師一樣,從中覺得,我還蠻適合當幼稚園老師的。真希望我可以很快就變成主教老師,這樣我就可以打理一切了!結果忙了半天,禮拜一的作業居然還沒開始動...不過還好啦!簡單!明天再做就ok了!

我們在做什麼呢?點圖進去看看吧!

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注音拼錯了...
幼教老師有發現嗎..

Lavender 提到...

嗯...
幼教老師我有發現喔!
可是發現的時候,卻已經太晚了,
上傳照片上去才發現,
下次我會細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