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960504

  頭啊!你到底還要折磨我多久啊?原本昨天打算發表一篇「不暈了」的文章,也打算這幾天可以去整理頭髮,可是,今天早上側右邊睡的時候,頭還是暈了,從床上爬起來的那一刻也會暈一下,看來,我還沒有完全康復啊!前天發表一篇「是夢嗎?」的文章,看來那不是夢,是真的!但現在又開始了....不曉得是出了哪個問題?還是...不要亂想吧!可能過幾天就會好也說不定?難不成昨晚在學校已經有預感了?因為覺得脖子怪怪的?好吧!不要去想,先這樣吧!媽說:「就是妳太閒才會頭暈!」是吧!呼~說到這裡,一定又會被一位朋友唸了,對吧!

  昨晚考繃帶,從禮拜一開始我就很擔心,因為我完全不會綁。原本還打算禮拜四(昨早)複診時請護士教我,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麻煩別人好了。因為昨天護士只來一位,且病患也蠻多的,也因為如此,我也沒有給年輕人推拿,想說我已經好了說...像我前幾天沒有暈,脖子就鬆了好多。昨早年輕人看到我就跟我點頭打招呼說。看到他會覺得蠻舒服的,因為他看起來蠻整齊的,不會是那種蓬頭垢面的男生,很清秀。話說回來,繃帶不會綁,一去到學校馬上拉同學教我,同學示範給我看,我也演練一遍,我終於學會了!原來,繃帶包紮是這麼簡單的事啊!

  繃帶考試,每個人要上去抽三角巾跟繃帶包紮法各一個,我很幸運抽到最簡單:頰耳(三角巾)跟螺旋(繃帶包紮),雖然我抽的很簡單,但我也沒有操作,因為我同學都把我的手給包紮了,於是我就沒有手可以考試,另一位同學就幫我呢!在想,老師都不怕我們作弊嗎?或許,老師也懶的一個一個糾正吧?!所以,大家考完就算了,馬上就開始上課...難怪很多人對夜校生有某種眼神。所以,我之前真是擔太多心了吧!放輕鬆嘛!真是的!雖然同學幫我了,但還是要學會比較好,未來小朋友受傷,第一線的我們就要有應變能力才行!不要考完就丟了嘿!

  大家有好多人一畢業就要轉行了,而我反而要跳進去,哈!好啊!跳啊!跳越多人,我們這些人就更有機會跳進去!跳啊跳啊!大家要一起跳出來喔!呵呵....

  爸明天要回來了,兩個月真的蠻快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再兩個月爸回來,我可能也開始工作了吧!

  下雨了,天氣預測真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