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Surprise

  昨天一早,爸媽帶著姊姊到桃園考試去了,而我一個人留在家裡,非常的自由,不過昨天我特別乖,居然會乖乖的在家練琴,其實呢?我是看到一個短片,看到那位男生鋼琴彈的很厲害,然後我就去彈鋼琴了。後來我才想到,等爸媽回來,要來吃蛋糕,那我乾脆給媽一個驚喜好了,然後我就傳簡訊給姊:「晚上快回到家的時候,打電話到我的手機響幾聲,因為我想給媽驚喜,總需要讓我有時間點蠟燭吧!」然後,我就下去練琴了,我打算彈首曲子送給媽,練了兩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跟「感謝你的愛」。

  晚上訂兩個池上便當,一個是弟的,不過我先開動了,因為我要趕在爸媽回來以前把蛋糕拿回來,胃可能還沒消化完,我就去拿便當了。手上拿著大蛋糕回家,我很喜歡那種感覺。吉安尼它們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很棉,奶油打的很細,不再是傳統的風味。回到家,流了滿身汗,先洗個澡吧!

  晚上7點多,姊打電話回家了,我趕緊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點著蠟燭,跟弟打一下pass,回來了,我開始彈鋼琴,媽一進門想說我怎麼突然彈鋼琴,後來媽一看到桌子上有蛋糕就說:「謝謝你們啦!」弟跳出來說:「母親節快樂」哈!完美的組合。大家開始吃蛋糕嚕~


  我想的點子還不錯吧!我就是喜歡這種驚喜的浪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