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960502

  昨天下午吃了弟沒吃完的餅乾,結果我晚上一直都不覺得肚子餓,不過我還是去吃飯。昨晚餓的感覺都沒有,宵夜吃了一塊麵包+牛奶,到了凌晨,突然覺得腸胃有點不舒服,今天早上也會跑洗手間,不過肚子不痛...我在想,是不是吃中藥的關係?身體開始產生變化?再觀察看看好了,說不定我只是中暑,看怎樣,明天再跟醫生反應吧!

  夢見有男生跟我告白,不是跟我說我喜歡你什麼的,是透過他朋友跟我說,他想跟我做朋友。可是,我看是不怎麼樣的男生,雖然有人第一次跟我這麼說,我很開心,可是他不怎樣,所以我也在猶豫要不要跟他做朋友?哈!因為我覺得,我可以遇到更好的男生。好啦!反正不是真的,說這麼多也沒用.....>"< 這麼認真幹麻?

  昨天從「幼兒瘋狂集中營」連出ivy's house的網誌,她們有在徵人。不過條件需要有護士執照....昨晚寫留言給她,說我是幼保系出身的,可惜我們幼保系沒有護士執照...她回說:「如果妳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寄簡歷。」可是,我卻忘記我是台中人的樣子,那間托兒所是在台北的龍山路那邊。雖然我很想去試試看,可是光是自己都照顧不好了,不用說家人會讓我去....哈!我真是王八蛋,明知道不可能,幹麻還去留言?好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做朋友而已
幹嘛挑三撿四的 除非對方是壞人..

在台北也好
你會長大比較快..
那邊的房租也比較便宜吧

Lavender 提到...

哈哈...
也是。
不過正派一點,
也比較不會被人家說閒話啊!

我知道我出家門會長大比較快...
但~好像不是我能夠決定的啊!
那邊的房租,我不知道有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