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女人啊!

  下禮拜一,有修「婚姻與家人關係」的人都要交500字-1000字的心得報告。而我同學一直求我幫她寫,因為....她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她說:「妳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嗎?我每天都在想念妳耶!」我說:「可是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哩?妳要表現讓我覺得妳愛我啊!」XXXD...後來,想想同學幫我很多,我還是答應她了。所以,我總共要寫兩份心得報告。雖然有點想再挽拒,可是又怕傷了之間的友誼,其實是不會啦!不過答應人家了,還是做吧!畢竟也是因為有她,我才有辦法跟她們去台北玩呢!再說,她也對我蠻好的。女人就是這樣,男人啊....就爽快些!說不做就不做,對吧!?且至少男生比較不會去在意友誼什麼的,真好!不要就不要,想這麼多幹麻哩?

  昨晚三、四節,每個人都到電腦教室登我們學校的履歷,不僅可以幫我們找工作,還可以參加抽獎喔!剛開始我跟一些同學都很不想做,可是沒想到老師為了讓我們做,因此故意用了點訣竅,老師說:「弄完給我看過就可以走囉!看完之後,老師就知道妳有來。看來,不做真的不行了...原本我已經弄好了,結果按"預覽",電腦走的很慢,我按"重新整理"(→對,我很沒有耐性),結果重新整理後,我填的資料都不見了....天啊!我又要重新登入了!!!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不過也還好,離坐校車時間還很久。昨天只有我一人等校車,心情Down了谷底。不過想想,曾經我也拋棄人家自己先回家了,現在只因為同學沒有載我,我也只能等校車囉!心情真是Down了谷底,落寞的無法喘息,真想躲在廁所哭....不過,坐在校車上跟學妹聊完天,我心情就好很多了。我承認,我怕寂寞。

  在校車上,阿姨級的學妹說她之前在家裡在樓梯摔倒,結果摔到沒有辦法站起來,且沒有辦法坐太久,坐太久會腰痛。當時很痛,但還是忍耐的坐校車到學校上課。我說:「蛤!我都沒有注意到。」阿姨說:「因為我都會忍耐。」這時我就覺得我當時會不會太過分了,我知道阿姨有時候都沒有佔到位置要用站的,結果我卻沒有讓位讓她坐,現在想想我真的是....

5/6,姊要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商工考智力測驗,而那天剛好是禮拜日,不過我沒有要去。因為姊訂火車時間太趕了,考完試12點多,再吃完中飯就要回台中了,所以我不想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