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調養

  歷經好幾個禮拜的推拿,也付了好多的健保費,現在我已經開始進行吃中藥調養了。我問醫生:「現在狀況好多了,是不是也可以開始調養了?」醫生說好,也開始幫我把脈了,也向我確定一些問題。醫生說:「一週的藥,一個禮拜再來看一次,然後推拿,這樣也比較不會花太多健保費。」哇!醫生是不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不會我在想什麼,醫生只要把脈就知道一切?那...您知道,我為何選禮拜四來看嗎?XXXD如果知道,那也太神了吧!也未免....太恐怖了。哈!想太多。我問:「有沒有吃了會長肉的藥?」醫生說:「有,藥裡面有。我們先慢慢調.....」嗯!希望自己可以變胖一點。不再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了.....醫生配給我的藥還蠻香的。

  昨晚特教考試前,有一題問答題要背很多,結果大家都說只要寫那兩行字就可以了。可是我看考卷上的配分10% ,心想應該不能只寫這樣吧!?所以,我看時間還很夠,我就繼續把那十點給寫出來,結果寫到第八點,看到大家陸陸續續的交卷,心想,我該寫下面兩題問答了,答案也是落落長,用最快的速度寫,寫到手好酸,脖子快斷掉,甚至...寫到快吐了。>"< 終於寫完了,交卷了,老師說:「嘿!這位同學,名字學號沒有寫。」我覺得我太誇張了,趕緊拿回來寫。

  就我所知,有些人有作弊,我覺得會不會太對不起背的很辛苦的人呢?不過算了,我也不能說什麼,我也可以作弊啊!只是...我沒那種膽作弊,我一做壞事,馬上就會被察覺,還是乖乖的當好學生吧!總有天,努力還是會被看見的。同學看到我默寫好幾遍都說:「妳不是人!」哈!什麼嘛!我只要比妳們好,妳們都說我不是人,那我是誰啊??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健保費每個月你老爸老媽都要幫你付
你那個叫部分負擔啦..
中醫對於養胖腰瘦變美的確是有潛移默化的功效
乖乖吃吧..

Lavender 提到...

喔..對啦!是部分負擔。
不過它裡面有分,
如果你要針灸的話,就不用再部分負擔了...
雖然只要50元,
不過,我覺得針灸好像沒有效耶!
還是我神經太大條了?

嗯!大家都這麼說,
想吃胖,吃中藥還蠻有用的。
希望如此囉!
爲了要讓自己胖一點,
我會乖乖吃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