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男人跟女人

  今天在「活在當下」一書中看到「何不放下武士精神?-給男性」的一章。

  我發現男人跟女人真的不一樣,從這篇文章中,可以讓我看到男人有著勇士堅強的精神,如同「男兒輕彈不掉淚」。男人從不說「我不知道...我不會....」等否定句,因為他們覺得否定句就是認輸的象徵,他們不像女人,能夠輕口說我不知道..我不會的否定句,因為我們女人視男人為超人,很信任的放手給男人解決,這就是我們女人會做的事情。

  其中,男人喜歡成羣結隊,他們反倒不會跟一位同性朋友單獨聊天,甚至聊些私密的話,所以在他們同性朋友之間,從不知道對方怎麼了?哪裡不順遂....等。原來,同性之間不可能發展為親密朋友,他們無法像我們女人一樣,可以很自在的聊天,可以把心事透露出來,假如男人跟我們女人一樣,他們便會開始逃避,或是跟那位朋友避不見面。因為他們會害怕與同性朋友發展親密,甚至是愛的表現。

  這真的蠻有趣的,至少我這麼認為。當初,我還很羨慕他有很好的朋友,但看過這章之後,我才曉得,原來,男性兩人之間是不可能有親密的朋友關係。或許有些人可以,或許有些人對親密朋友關係無法釋懷......我不知道我這麼說對不對?但男人大部分都這樣吧!?應該很少看到,兩個男人一起去逛街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書是公的寫的 還是母的寫的...
還是上個世紀寫的?
第一段根本不準哦
兩個男人變成親密朋友...噁...

Lavender 提到...

哈....
這是母的寫的。
到底是不準呢?
還是...我表達的問題,哈!
可能,有些男生真的是這樣吧?!

哈...
兩個男人真的不會變成親密朋友,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答案。
難怪,我發現男生好像都是一群比較多,
很少兩個男生一起說話,單獨在一起的....

匿名 提到...

母的...果然不準
不是兩個男生不能單獨談話或出門
而是不太可能發展出你所謂的親密的關係

Lavender 提到...

哈...
母的,就斷定是錯誤囉!?

我所謂的親密關係,
指的就是,
像我們女生一樣,
兩個女生很好很好,
跟男女朋友是不一樣的那種親密。
你的意思是這樣嗎?親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