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懶人

  我開始覺得,我已經漸漸變成懶人了,什麼事情不想做,書也開始不想動,還有下禮拜要交的作業也提不起勁寫,又想到下禮拜要考英文筆試,我就覺得更懶了....當初還以為ok的,沒想到好像變困難了。我在想,是不是快畢業了,人就開始變懶了,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還是...只有我太誇張?自己還有點矛盾,捨不得畢業,卻還是不好好唸書,不好好寫作業....真的,快畢業了,我懶了。

  昨晚上完課,大家都跑光了,跟同學小聊一下,她等的學妹也來了。大家回家了,其他的時間,我就一個人坐在那邊吃餅乾,還挺悠閒的哩!坐在旁邊的男生們好吵喔!感覺是些無聊男子....原本拿禮拜三要考的書來看,可是看不到幾下子,我又收起來了,拿起姊姊的履歷自傳參考,然後我又玩起mms,傳給小其。我人就是這樣,一旦玩上癮就會一直玩下去,不過還是要省一點啦!要買記憶卡,可能還要等好久好久吧!嗯!之前我很不喜歡期中期末考學校那種落寞感,可是我現在比較不覺得哩!自己真的進步很多喔!啊!對了!還以為一位同學回去了,結果她卻因為也要等校車跑去圖書館看書,我們還真有緣,出來遇見,去洗手間也遇見,哈!我才知道,自己並不是孤獨的。哈!什麼嘛!XXXD

  我真不曉得傷科還要看多久?我是覺得應該可以不用看了,因為還不曉得頭暈到底是什麼原因?且我頸肩比較好了,所以,應該可以不用看了吧!只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側右邊睡覺。我們可不可以就這樣混過去?不是我不想繼續嘗試,只是我覺得每次去都要100元,我覺得蠻貴的。能不能停了?來調養身體吧!下次我要跟醫生說了....問他我比較好了,是不是可以不用再看傷科了?不過,不看傷科,就永遠跟年輕人絕緣囉!哈!到底是錢重要,還是年輕人?XXXXD嗯!下次我一定要問醫生。

  或許我心理也要調適一下。現在我在想,只要暈眩不會影響我平常作息,那就還好,我還可以接受!只要不要搗亂我工作就好了。連醫生都不知道我到底為何暈眩?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有次同學問我為何要貼"耳眩貼"?我說因為我暈眩。同學就很爽朗的說:「吼!我全身上下都在暈!」(跟我一起拍學士照的那位同學...)聽同學這樣說,我覺得我應該要堅強一點,我這種暈眩真的不算什麼!還是放輕鬆吧!好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不是捨不得畢業
你只是跟我一樣
覺得繼續當學生
就可以繼續當還沒長大的小孩
就有藉口安慰自己還不是大人
不用去面對很多東西
如果你打算一畢業就工作
最好現在就打起精神不要懶了
不然我肯定你會一個工作接一個工作的換..

Lavender 提到...

蛤!真的喔....
那我要趕快來寫履歷自傳才行。
我想,工作這麼難找,
我應該不會一直換工作啦!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