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僵直

  今天接近中午時分,家裡的氣氛有點凝重...陪姊去郵局寄東西,然後去換東西,我說:「我想吃涼麵耶!」後來我下車去買,姊也要一份。我們知道媽不喜歡吃涼麵,於是想繞別的地方買大麵羹給媽吃,可是大麵羹卻還沒有開始賣,於是只好繞回家了。跟媽說大麵羹還沒有賣。姊說:「我們買了涼麵吃。」媽就說:「你們意思就是叫我自己吃就是了!我來吃饅頭算了!我做到快要憂鬱症了,一天到晚都在花錢!」媽氣沖沖的上去了,我們都知道媽很辛苦,我就在想,如果媽做不來,為什麼還要拿這麼多衣服回來做?之前不是罵我說,我做不來就不要幫人家嗎?為何您偏偏要讓自己這麼累?您還是快到對岸陪爸吧!

  最近幼兒瘋狂集中營呈休息狀態,不是不想要,我只是想先休息一下.....下禮拜期中考,卻一點考試味道也沒有,只覺得可以輕鬆一點,不用拼死命的唸了。我還在看課外書呢!不用擔心啦!放輕鬆.........

  好想出去玩玩喔!看人家都可以拍的這麼好,整個人就覺得很無奈,現在也是。如果我要操SLR,我不知道還行不行?真的...太久沒有拍了。一直找不到對的時間點,再說,我又羞於按快門,搞不懂自己在省什麼?拍了就拍了,還想著底片消耗做什麼?越想就越沒有啦!既然想著底片錢,為何又不省一點哩?

  天氣很熱,又不能出去玩的無奈,,,,今天又是禮拜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