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我說,如果

我喜歡小提琴的聲音,
它的聲音很棒,很柔,
無時無刻,都可以隨時帶著它一起走....

如果,我說如果....
第一次是接觸到小提琴的音樂,
而不是鋼琴....
說不定,
我選擇的會是它, 小提琴,
一位拉小提琴的我。

是有那麼一點的後悔,
為何我不是拉小提琴呢?
總是那麼一點的陰錯陽差........

或許....
原本還有希望成為拉小提琴的女孩兒,
但有希望卻變成是無希望了,
可能,再也不會實現那願望了吧!
呵....

你願意的話,
我們一起交換吧!

學琴之前,我會先想辦法弄一把小提琴出來,
初學者,剛開始不用用這麼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