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茫茫到深更



  茫茫到深更

  這首曲子,是大二的回憶。

  回想起大二的一個禮拜三,那天學校舉辦夜間部卡拉OK,而從他同學口中,我才知道他那晚也參加唱歌比賽,而他就是唱這首曲子。於是,我就愛上這首曲子,茫茫到深更。

  能夠看到他表演,我還是要感謝已故的同學佑芩,如果沒有她,我可能也沒有辦法去看了...雖然有錄影下來,不過電腦重灌以後,那個影片也隨之不見,剛開始我覺得很失落,但現在...我已經不再懷念了,因為我已經放開了,想開了,我已經不需要再因為他快樂了,之後我才發現,不想他,真的很快樂,我也不再因為沒遇到他而覺得失落.......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再遇到更好的人,更適合我的另一半。

  謝謝妳,佑芩。在天上的妳,是不是也為我感到高興呢?因為我放開了.....^^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