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想睡的禮拜六

  上禮拜六很想睡覺,一直都很想睡覺,打不起精神來...而這禮拜六,卻還是上演同一個戲碼,奇怪,有這麼多書可以看,怎麼還會覺得想睡覺哩?想想,好久沒有去逛一中街了,原本姊要去圖書館聽一場演講,結果姊卻取消了,唉!不然聽完演講,我們可以去一中街逛逛耶,幹麻又取消了?!姊說:「我想,我不可能去法國留學吧!」未來的事,誰知道?

  很久沒有攝影了,覺得好空虛。「當你在休息的時候,別人正在進步。」戴晨志曾說的一句話,越來越符合我現在的寫照了。尤其是打開Flickr相簿時,最有這種感受,因為大家都一直有新作品,而我卻一直生不出來,好空虛啊!攝影也可以從生活中取得,但怎麼連感覺都沒有哩?唉!禮拜六為什麼這麼無聊哩?好想睡覺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姐要去法國留學?
唸啥?
我在法國唸書的同學是唸法文+設計的耶..

Lavender 提到...

沒有啦...
因為我姊說她不可能去法國留學,
所以,法國留學的講座就取消掉囉!

再說,我爸媽也沒有那些錢讓我姊出國留學,
我媽說:「自己賺吧!」
我弟的話,倒是有可能...
對!重男輕女,
我很反對,因為我弟不愛唸書,為何偏偏不拿錢給我姊留學.....
但~我怎麼說還是沒有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