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說說最近吧!

  最近,我已經開始中醫療程了。看幾間診所,醫生還是說:「姿勢不良。」可見,我打電腦打的太過度了,姿勢不正,吃再多藥也沒有用,姿勢還是要調適過來啊!醫生說,六天都要來治療,治療以後再慢慢吃藥,身體再慢慢調。

  昨天、今天,醫生都有幫我推拿,醫生說:「吼!妳的骨頭怎麼這麼硬?!妳是在做什麼工作?」我心裡暗自說:「打電腦啦!」醫生說:「妳很容易緊張喔!要放輕鬆....是有升學壓力嗎?」哈哈!升學壓力,根本就沒有嘛!好啦好啦....妳沒有升學壓力,但打電腦也打的太傷了吧!今天有針灸,不過我一點也不怕,一點也不痛喔!只不過醫生在轉動針的時候,會覺得麻麻的,原本有弄在我的小腿,不過我覺得腳指頭抽筋,醫生就把它拔起來了。人家都很怕針灸,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痛,可能是之前牙齒打麻醉針都打到都麻痺了吧!?小小的一跟針頭,一點也嚇不了我啦!

  前幾天跟小其聊,小其說:「妳有進步喔!跟我一年前認識的妳完全不一樣耶!」當初我很想問問小其,我跟一年前有什麼不一樣?而今天小其密我,他說我現在變的很有自信,也比較開朗喔!昨晚我問學妹說:「妳覺得我跟一年前有什麼不一樣嗎?」學妹回說:「妳現在比較開朗了,比較會跟人家互動。以前妳總是都走自己的,好像別人的事跟妳不相干吧!」連同學之前也說:「妳現在有比較快樂喔!」聽了這麼多朋友的話,我自己也有感覺,我真的變了,我變的比較開朗,比較快樂,不像以前好像是憂鬱症一樣!我覺得心開闊很多喔!我很開心呢!真的要謝謝葉教授跟潘教授啊!不然我可能一直都栽在裡面吧!?謝謝你們喔!

  昨天坐公車再度遇見廚房阿姨,阿姨看到我就說:「喔!妳今天比較漂亮喔!」我笑笑說沒有。我在想,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我也沒有特別打扮啊。阿姨問我怎麼都沒有去托兒所看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慘~我覺得我真的該去看看,不能這樣沒有回去吧!?你覺得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