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落枕?

  弟早上打電話回來,弟說他坐校車的時候,睡覺不小心落枕了,沒有辦法轉動脖子。老師叫他考完試去看醫生。會不會太誇張了?睡覺也會落枕。啊!我哩...三個月來的頭暈,一下覺得是落枕,一下又覺得是耳朵問題,一直猜一直猜,醫生說什麼我也覺得是這樣...怪哩!對了,我藥吃完了,卻還沒有改善,難道我真的要去克服側右邊睡覺嗎?我覺得我應該是姿勢不症吧!(你看又來了。)我打電腦打到傷的多嚴重,哈!是我自作自受啦!可能接下來,我會吃中藥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通常落枕都是睡覺造成的不是嗎?

Lavender 提到...

嗯!這麼說也是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