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我們的自由日

  昨晚三、四節,老師因為有事情,所以請代課老師來代課,可是,代課老師居然沒有來,覺得有點中老師的計了。不過也還好,一、二節都有課,總不可能又請假吧!所以囉!大家都在討論老師要的東西,要混多混都可以,4/16日前,要把我們討論內容mail給老師囉!

  九點就討論完了,大家都說再見,只剩下我和同學三人就坐在位置上聊天,聊的很愉快也很好笑,笑到差點哭出來。是這樣子的,我們同學開始聊起她們家的寵物,一個同學家裡養波斯貓,一個同學家裡養小鳥,而我卻什麼都沒有養,我就說:「妳們家都有養寵物,只有我家沒有。妳們知道我養什麼嗎?我養...照相機。」然後,我們就窩在那邊笑。同學說:「這樣也不錯啊!不用花寵物要吃的錢。」我說:「可是,它需要吃底片啊!」後來,聊到照相機,我就不免於不說我家泡奶茶的數位相機的故事了!同學聽到都很驚訝,問說我是怎樣?後來我就說冷笑話:「數位相機被奶茶餵,結果數位相機一直不想喝,結果被餵死了...」同學又附和說:「是啊!數位相機吐奶了。」我們就在那邊笑,真的很好玩。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就是和同學們在那邊說笑,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子了耶!畢業後,我應該會很懷念昨天才是。說真的,我發現自己也有在進步,以前我就好像憂鬱症一樣,現在反而可以放開心耶!連同學都有這種感覺。

  喔!對了,一個同學說她一直耳鳴到現在都沒有好,中醫、西醫都看了,連大醫院也看了,結果檢查出來不明原因。我又說:「我已經不能側右邊躺有好幾個月了,不知道是怎樣?」我又說:「我可能就這樣一直暈眩下去吧!」耳鳴同學說:「我可能就這樣耳鳴下去吧!」另一位同學聽我們這麼說,就說:「唉!~妳們是怎樣?」說給媽聽,媽說:「那請妳同學轉來我們這邊看耳朵好了。」說真的,我們這間耳鼻喉科醫生很會醫,可是我不知道,為何我吃藥還是沒有改善哩?有是有,只是維持幾分鐘又暈了...唉~我是不是真的要請阿姨帶我去看中醫啊?

  第二節下課,還以為代課老師會來,就先把背包先放在教室,然後才一個人拿著雨傘走到後山跟小其拿書,球場都是男生在打籃球,是怎樣...大家都不想上課嗎?不過大學就是這樣啦!走到球場,才驚覺自己很渺小,哈!雖然後山很遠,不過我也走的蠻盡興的,好久沒有到後山了,多多少少也懷念吧!哈!以後要請小其多多借我書才行,不過...昨天是沒有老師來,不然可能很難吧!?

  昨天真的很快樂,真希望時間再到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