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姿勢不正?

  下午去看醫生了,當初還很擔心看耳朵,還問姊說:「不曉得會不會痛喔?是老醫生,還是年輕的醫生?」怕痛的性格,還是不改。以後不知道要怎麼帶孩子吼?

  到診所,剛好三點鐘,先掛號,不然病人過幾分鐘會很多的,我想,這醫生應該很會醫吧!換到我了,醫生問:「哪裡不舒服啊?」我開始批哩趴拉開始說:「我已經頭暈三個多月了,可是都沒有好,然後睡覺的時候,一側右邊躺就會開始頭暈目眩。」一說完,醫生就開始看我的耳朵,問:「會不會頭暈想吐?耳朵會不會ㄐㄐ叫?」我說:「不會。」於是醫生就舉起一跟手指頭,讓我把眼鏡拿下來,眼球隨著醫生的手指頭轉動,之後,醫生下定論:「姿勢問題。」醫生說:「我會開好一點的藥給妳。」然後醫生就說:「好了。」我還有點疑問說:「這樣就可以了?」讓我有點懷疑,為什麼都沒有看我的耳朵?難不成我少說什麼?三個月來的頭暈,姿勢不正就下定論了?醫生說他會開好的藥給我,但誰知道那藥有多好?算了,先吃了再說吧!希望真的可以解決我三個月來的頭暈!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出去玩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都沒有看我的耳朵--->不是說"一說完,醫生就開始看我的耳朵"嗎

Lavender 提到...

喔...醫生只有簡單看我耳朵而已,並沒有器械看我的耳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