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療程6~12天

  今天再度到中醫報到,按摩,照紅外線,然後貼藥布。在抓的時候,真的很舒服,一面閉著眼睛,真想就在這邊睡大覺。不過我腦邊會閃著:「我會不會太享受啦?!媽在工作,我在這邊按摩照紅外線。」但....肩頸硬梆梆倒是真的。

  我有問過醫生,是不是因為頸部關係而引起暈眩?醫生說:「如果內科檢查沒有問題,就是頸部的關係。」像我上次驗血也沒有貧血,所以可能是吧!又加上姿勢不良XXXD。我問醫生療程還要多久,醫生說:「如果有改善,就可以不用常常來。拖太久的話,療程大概6~12天。有些人一不舒服就會去治療,所以療程比較快。」像我,我真的拖太久了,拖了三個月...不過我覺得有改善,只是暈眩還是在。所以今天醫生幫我在耳朵貼藥,按壓的時候,真的很痛,醫生知道我很痛,要我忍耐一下。紅外線(熱敷)照完真的很舒服喔!每次出中醫的大門,就覺得很輕鬆啊!最主要的是,我真的姿勢要調整好,不然永遠都不會好喔!看再多的醫生,醫生總說:「姿勢不良。」XX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