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D

  幫人家按摩的年輕人有來。:D

  今天給中醫的院長看,那位醫生真的很有趣,他會一面跟病人哈啦,我想,這就是開市的一種秘訣吧!死氣沉沉的診所,跟會和病人哈啦的診所,哪一個比較好?當然是第二者啦!再說,病人都已經很不舒服了,若死氣沉沉的,那不是會更增加病人的痛嗎?

  醫生問我:「妳有沒有什麼專長?」我說:「攝影....鋼琴...」醫生問:「那妳都用什麼拍?是參加社團的嗎?」我說:「我用數位相機跟底片機(醫生也知道是單眼),我是自己學的。」他問:「妳很會拍嗎?」我說:「沒有很會拍,只是有學點技巧而已。」他問:「那妳都拍些什麼?去哪拍?」我說:「不一定耶!會拍人也會拍風景。出去玩的時候拍吧!?」醫生說:「看看哪天帶個攝影作品來給我們看看,還是有什麼攝影展啊?照片可以放大嗎?我們娜個空間讓妳掛.....」我聽到旁邊的按摩師在笑。哈!醫生給我太大的自信啦!我聽了也覺得很開心。醫生說他喜歡樹木綠色植物的風景照。哈!好好好....哪天拍了,再送給您啦!XD只要你不棄嫌我的作品....

  今天給年輕人按摩,過程中也跟我聊天。問些在學校的事。不過今天按摩完,要走出中醫大門時,我覺得頭很暈,走起路來像是個醉漢失去平衡,我覺得我應該先坐在那邊休息才是。還好,我還是很平安的到家,過馬路等沒有來車時才過,真的,走起路來是S型的,在馬路間頭暈,真的蠻危險的,以後不再冒這險啦!

  下午出去買東西,跟姊開玩笑說:「以後來嫁個中醫師好了,來幫我按摩。」媽笑著說:「好啊好啊!這樣媽就不用擔心了!」哈!那個年輕人如何?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耶!再說,不可能吧!哈!隨緣啦!XD

  還有,那個[孕婦座]的護貝卡被拿走了...我猜想,可能是司機吧!?我就說,一定會有人抗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