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有感情

  早上夢見自己畢業了,在操場上,看見學弟妹歡送著我們,一位同學哭了,而音樂響起那刻,我也跟著哭了...

  雖然我還沒有真正醒來,但我可以感覺到,我在床上一直抽噎著,只差沒有流下淚來而已。現在都哭了,畢業那天,我是不是又會伴隨著音樂哭起來?或許我那天需要帶多點衛生紙,可能因此少了和同學的合照吧!?

  快畢業了耶!和弘光相處四年,我也產生感情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跟大葉6年耶
這麼喜歡學校 畢業留下來工作算了..

Lavender 提到...

哈哈...
可惜學校就離我家太遠,
不然我可能會想在弘光附托工作吧!
不過..人家也不見得會請我..
但..這可以列入考慮。

匿名 提到...

咦~~難得這麼久沒有文章..

Lavender 提到...

哈..嘿啊~!
這個部落格好像有點停滯吼!
ㄟ慘,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