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這幾天又開始睡不好了,我發現我的睡眠品質還有週期性的,怎麼說呢?可能幾天會睡的很好,過了幾天又開始睡的不好,所謂睡的不好,就是沒有辦法馬上入眠,有可能要到半小時~一、兩小時才會入眠...然後很容易醒來。

  早上頭又突然暈眩,我知道又睡不好了。胃覺得反胃想吐,可能是吐口水吧!?胃翻騰很不好受!即使不想吃早餐,但還是幫自己泡碗麥片粥...頭又暈了,所以現在又沒有辦法側右邊睡覺了,於是明天又沒有辦法去整理頭髮了!原本打算去弄個頭髮,因為明天要重拍學士照,但現在可能又沒有辦法了,呼~我的計畫消失了.........那都不重要,只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起來啊!

  另外感到快樂的是,幼教瘋狂集中營越來越多客人囉!且也逐漸出現固定的客人囉!今天也收到一位家長詢問的來信,我很快樂呢!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