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CPR

  昨晚考CPR,但我是呈現盡力的態度來面對它,早在大一就考過大人的CPR,但是因為我的力量太小,加上手彎彎的沒有辦法伸直,因此沒有拿到證照。而這學期的必修課,學到了小孩的CPR,用抽籤的方式選擇:大人、小孩、嬰兒。而我抽到小孩,還好。不然,大人很難吹氣。之前練習,吹氣到有點缺氧。

  在等候考試時,我和同學坐在位置上,搞懂所有的程序,看到老師發的學習單,上面有兩個選項:通過、不通過(複試 ○通過 ○不通過),我就跟同學說:「哎呀!我不想考了啦!已經知道過不了,乾脆直接圈複試不通過算了!」同學說:「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嘛!」後來,我看到一位男生跟女生走過來,開門要走到M棟,一看,那男的體型跟髮型有種熟悉的感覺,真的好像他喔!於是,我又想起大一看見他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他?我可能再也遇不到他了,大家的課都不一樣,我也不知道他哪天有課?可能就一直到畢業,然後都看不到了吧!?ㄞ~要畢業了...

  換到我考試了,和兩位同學走進去,開始緊張起來。我抽到小孩,就定位以後,緊張到程序有點忘了,開始有點手忙腳亂,還好還是有模有樣的做下去,老師盯著我們三個人,太可怕了!老師有注意到我的手沒有伸直,我說:「我的手沒有辦法伸直。」我還是第一個完成動作,老師問:「然後呢?」我說:「如果還是沒有呼吸,則繼續動作;如果有呼吸心跳了,則採復甦姿勢。」於是,就完成了!學習單沒有退貨,代表我通過了!通過了耶!我好開心喔!同學說:「妳看!要相信自己啦!」謝啦!我親愛的同學!不過,我還是有點懷疑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