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背著它出門


  早上八點多,我們都還在床上睡覺,結果最不喜歡的是,電鈴響了...一聲,兩聲,三聲,還是沒有人應門,只好動作快點,穿上衣服,把頭髮梳整齊,趕緊去應門。本來就應該我去開門了...看見對面鄰居湊在送貨員身邊看著,直到我應門才走。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那位鄰居,因為她對我的身體有點意見...
  送貨員看到我,我透過模糊的眼睛看著他帶著貨物進來,並請狼狽的我簽名,突然他暗笑一聲,不知在笑什麼?是笑我狼狽吧!?我裝作沒聽到簽完名,交給送貨員就走了...我也不睡覺了!

  梳洗完畢,就開始拆我的禮物。嗯...很適合我現在一機一鏡的包包,我想哪天背著它出門,一定會慢慢發現它的好的。我會慢慢喜歡它的!最重要的是,包包還印著人人皆知的品牌印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牌子是很亮...
不過怎麼不太像相機包?

Lavender 提到...

哈...是喔!
不過放了相機,拿出去就會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