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修相機

  爸的SLR開關很難啟動,想要拍個照片,還需要使吃奶的力氣才有辦法打開,光是這樣也沒有辦法。問了跟我使用同樣相機的朋友,問他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他很輕鬆的說:「不會啊!拇指一轉就開啦!」於是想想,不太對勁,一直請爸幫我轉開,爸也有點轉不過來,爸說:「不要再關起來了,就拍吧!」可是,光是一直開著不拍也很費電啊...

  昨晚問了學長,學長介紹一間相機維修店家給我,離我家算蠻近的,不過不會開車騎車,還是得請人載囉!早上國小同學載我去,店家小姐說:「可能需要5~10工作天,(不過明天我和朋友要去攝影,需要用到。)那妳再找時間來好了。因為老闆還沒到,不確定是不是一下就可以用好了,還是要先坐在旁邊喝杯咖啡?」小姐人很好,不過我看國小同學時間有限,只好下次再來囉!好在相機還是可以正常拍照,只是可能需要請學長幫我轉吧,我轉不開的話....嗯!下次相機若有問題,就可以固定找那家店囉!(認識喜歡攝影的朋友,真的很不錯!至少他知道哪家店可以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