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228 攝影去_介紹篇

  首先先介紹我怎麼認識這兩位朋友:學長與學妹。

學妹
  有回參加學校的攝影比賽,而我和她那天都有出席在頒獎典禮上,因為我們兩人作品都得獎了。頒完獎,我們聊了一下,互看彼此的得獎作品,非常謙虛的...距上課時間還很長,我們就坐在旁邊聊天,交換一下聯絡方式,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她是我第一位認識的攝影朋友,網路不算...在學校算是我的學妹,但她比我還要大。

學長
  學長是畢連會的會長,因此必須要籌畫畢業典禮的活動。而他在規劃中,需要有一位會彈鋼琴的人,於是便問那位我所認識的學妹:「妳有沒有認識會彈鋼琴的朋友?」於是學妹便想到我,問完我的意願後,給了我的聯絡方式,過一下,學長就打電話給我了...

  恰巧我剛開始也是負責畢聯會,所以也跟著大家去開會。在開會中,我已經看過他了,只是我不知道我們會認識,剛開始還以為他是老師,因為他在跟大家介紹畢聯會所要負責的事情,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學長。

  學長、學妹與我同一台車上,我算是他們的妹妹...因為有緣分,所以我們認識彼此,而我很開心認識跟我有同樣興趣,我們也可以在攝影上互相切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