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228 攝影去_坐車篇

  請先看上一篇 228 攝影去_介紹篇

  早上快八點的時候起床,梳洗完畢,開始吃我的早餐。學長在網上知道我要吃麵包就笑了,讓我有點遲疑,吃麵包真的很好笑嗎?不管了,麵包是我裹腹的必需品。九點再多一點,學長打了兩通電話,然後出門到全家等學長,學長到了,車停在我面前,但我不敢馬上坐上去,因為我還沒有看過學長的車呢!學長搖下車窗,確認是學長,我才放心的坐上車。一坐上車,濃濃的薰衣草香撲鼻而來,好香,我很喜歡薰衣草香耶!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太香了,但我蠻喜歡的,哪像姊的車,芳香劑都不夠香...姊說:「太香,會有暈車的感覺。」或許對失眠的人來說吧!還好,我一夜睡的很好!

  第一次坐學長的車,剛開始有點尷尬,因為我很安靜,過一下,才你一句我一句的講起話來,我真的很安靜耶!腦中就浮現姊姊的人,姊姊跟我的個性差很多,我很靜,姊倒反而可以跟任何人自如的聊起天來,跟姊比起來,差太多了啦!和學長聊的幾乎也跟攝影相關,話題會不會太悶啦?哈!我倒不覺得,因為我有興趣嘛!

  接下來到東大接學妹,學妹一坐上來,我們互相打招呼...學妹就開始和學長開玩笑,她算是我們的開心果吧!真的好活潑,從學長和她的對話中,我才知道學妹很會喝酒,開心時候會喝高梁,心情不好喝啤酒,跟我認識她時候有點不太一樣,或許是因為剛開始不熟吧!或許熟了以後,我也可以跟他們打成一片吧!?學妹還一直窺學長:「心情很好喔!不然怎麼會約我們出來?」學長說:「沒有什麼啊!出來就出來,妳想到哪去啦!」哈...應該要問我吧!?因為是我提議的,別想太多,因為我不會拍人像,所以請學長教我的...

  學長問我星座是什麼,我說我射手座,學妹說我是射手座的個性嗎?後來問我生日,學長說我射手偏魔羯座,為何問我星座呢?因為學長和學妹都說,我很害羞按快門啊!

>>>>下回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