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3/1 開學日

  久沒新增了,不是生病,而是幫姊弄DATA,一方面選課...喔..對了,姊說,等她論文完成,考完博士班,她就會帶我出去玩,慰勞我這幾個月來幫她的忙。同學說:「那不錯啊!」嗯!我會加油的,這樣我才可以去攝影嘛!

  開學那天,4 :15分帶著快樂的心情出門,結果算錯了時間,公車遲遲不來,來了一台豐客,但想想中客應該還在後頭,結果沒有,外面下著小雨,心急如焚的一邊看手錶,一邊看遠方的路有沒有公車?4:35分還是沒有,只好打電話回家求助於姊了。看到布瓜車,開心多了。

  姊帶我到大條路等車,那裡公車就多了,但...最後還是坐上14號公車,一面看著手錶,眼看05:00逼近,讓我很擔心坐不上校車了。心想,會不會又要重演大一的攔車事件?說到這裡,心是甜的,因為那時他還坐校車啊!聽同學說,我半路攔截校車,他就笑了...哈!我真想看看他笑的樣子啊!總之,還蠻懷念當時的,只是時間總會過去的...好在05:20分到車站,這下麥當勞不用吃了,到學校買滷味吃吧!快步走到等校車的地方,好在學妹排的算前面,我也跟著學妹一起排,所以我不用怕沒位置坐囉!哈哈哈!

  這次我帶著快樂期待的心情到學校上課,雖然自己一個人坐校車,但我不再覺得寂寞了!我也不知道同學來不來?不過我知道的是,同學已經不坐校車了。好久沒看到學校了,真的好想念啊!一到學校,先去拿校車申請單,再到課務組拿加簽單,誰知我問課務組的人,他居然說我們學校根本沒有加簽單,真是糟糕,我的壓力又來了,沒有加簽單,就真的需要人工選外系的課了。

  那天教務處外面都是人,大家都沒有選到課,待在那邊看各系的選課表,在學校發了歷年成績單,和同學對一對,才發現我的數字不一樣,後來才去問課務組的人,他說:「-2.0是多選兩個學分,然後妳還有12學分要選。」也就是說,我缺"六"學分!我聽到以後,我腦袋一片空白,突然忘記要怎麼看選課單...後來經過同學教我,我又跑去問他:「那我可以把多的學分來彌補嗎?」他說:「因為不可能移動學分,所以妳在下面註明"藝術概論為畢業選修學分"吧!我看到就會知道了,這樣妳就剩4學分沒選到。」嗯!這還差不多。

  在外面看了各系的選課單,加起來只有三科目可以選擇,有兩門倒是需要搶,因為選的人會很多。3/12才開放選課,我的心情一直都是低落的,因為缺少4學分,人工選課又很難。

  開學那天起,我一直坐在電腦前等待一分機會,還打算專程搭校車去學校選課,不過打電話詢問以後,我才知道不能選日間部的課,除非你學分滿了...不過後來聽老師說,有一門課10人就開成了,而選課的人也剛好已經10人了,這下我放下一半的心了,還差 2學分....

  晚上11:00多,我想,神明是有在眷顧我的,有一門科目剛好有一人退選,我馬上加選進去,那一刻我還不敢歡呼大叫,等加選進去,我才快樂的跟姊歡呼,我已經選完學分了!真的很開心!不過還不敢太大意,一切就等選課結果出來吧!但...已經可以確定我選上了!等待是値得的....

沒有留言: